苏檐

【邪簇】双摩

01

西北郊外,沙漠。

黎簇蹲在客栈的窗边,窗外黄沙漫天,一群人在外面休整。里面有个穿纱织长裙的女人,黎簇认得,是蓝庭。旁边那群人,看起来像是旅行团的游客,但黎簇看的出来,这些人,身上都是带功夫的,只是不知是哪条道上的。

直觉告诉黎簇,这群人惹不起。惹不起还躲不起吗,等他们走了,再去找吴邪好了。

黎簇已经在这蹲了三天。从他被吴邪扔到火车上的那刻起,他就打定主意。

不让跟,我偏要跟。就不信你甩得开我。

黎簇看见蓝庭正跟一个当地人说着什么,看的正认真,突然他身后有什么响了一下,下一秒就被一只手捂住了嘴。粗粝的手掌心贴着黎簇的嘴唇,淡淡的烟草味进入鼻间,黎簇觉得心都要跳出来,吴邪?!

“唔……”黎簇想要转头,耳边响起一个声音,“嘘!”

身边人搂住他的肩,手上并未放松,在黎簇耳边轻声说道:“听话,别出声。”

黎簇小鸡啄米般点点头,吴邪终于放开,外面那群人好像跟当地人商量好了,要了一些马匹。看上去,他们是打算接下来的路都骑马前行。

吴邪感觉到身边人的安静,转头看过去,见黎簇正望着他,脸上满是雀跃和掩不住的欣喜。

吴邪笑了下,弹了下黎簇的额头,说道:“看起来恢复的不错。你怎么在这?”


02

黎簇本来没想到这么快能让他蹲到吴邪,在火车上醒来时,身边全是陌生人,身上的衣服也全换了,还碰见了张薇薇,那一瞬间,他感觉自己被从一个世界里扔出来。有个人活在他未能参与,也无从理解的世界,而那个人是他拼命想抓住的人。

这感觉,真他么,不爽。

他还有很多事没弄明白,不能就这么算了。

连个道别都没有,吴邪,你真特么好意思。

对不起,我来晚了。

来晚了,然后呢?把我往火车上一扔,就算完?

吴邪我告你,这事没完。

想到这,黎簇歪头一笑:“吴老板,用完就扔,吴山居的家风吗?”

吴邪愣了一下,反应了会黎簇这话,觉着挺有意思,不置可否,摇头笑了笑。


03

黎簇没想到,这些人居然又跟吴邪是一伙的。

可是,有什么好奇怪的呢,当初他差点以为蛇柏都跟他们是一伙的。

重要的是,这会吴邪和这群人都上了马,浩浩荡荡数十人,整装待发。

就在吴邪策转马头,打算随队伍出发时,跟前冲出一个人,拦住吴邪的去路。

吴邪说道:“干什么?”

黎簇说道:“把我绑在客栈算什么本事?”

吴邪的马在队伍中间,这会被拦了路,其他人都停下来看着他们俩。

吴邪觉得好笑:“那你想怎么样?”

黎簇很干脆:“带我去。”

吴邪说道:“没马了,小孩子别闹。”

一边的蓝庭驱马过来,说道:“唷,黎簇,是你啊。”

看了看吴邪,又看了看黎簇,蓝庭忽然笑道:“吴老板,这孩子之前沙漠里找你呢。指着我问,认不认识一个叫吴邪的人。我看,你就带上他吧,也不多这一个。”黎簇听到蓝庭的声音,下意识去看她的身后。蓝庭勾起嘴角,这会太阳落了,没什么光线,黎簇只觉得浑身不自在。

吴邪抬起头看了看四周,马上入夜了,看着黎簇说道:“没马了,回客栈待着。”

蓝庭说道:“吴老板,我可以把马让给他。”

吴邪看向蓝庭,那意思是你呢。

蓝庭笑了笑:“我想,吴老板不介意跟我同骑一匹马吧?”

黎簇听到这话,脸色变了变。吴邪失笑,忽然驱马到黎簇旁边,伸手抓起黎簇的衣领,把他捞上了自己的马,冲着众人道:“走吧。”


04

黎簇有点没回过神。

吴邪把他拎上马后,一句话没再说。黎簇闹了一阵,也不好再说什么。

白天的草原一望无际,夜幕中却很难辨别方向,点点星光慢慢爬上夜空。

黎簇有点憋不住,两个男人共乘一匹马,几乎是身体贴着身体,身后是吴邪宽厚的胸膛,和夹着烟草味的男性荷尔蒙气息。他能感受到吴邪的心跳和微微的呼吸。

吴邪的体力不太好,他想,即便骑着马慢走也偶尔会呼吸急促。

夜色渐渐浓了,队伍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。

黎簇微微转头:“吴邪?”许久未说话,声音有些嘶哑。

吴邪几不可闻地“嗯”了一声,也不说什么,也没有疑问的语气,只是带了点疲惫。

一时间,黎簇不知道说什么,这几天满心想好的问题和情绪,全都吞进了肚子里。但少年心性又岂是那么容易藏得住,黎簇心中百转千绪,只是轻轻叹了口气。

吴邪驱马的速度慢慢放缓,不一会就落到了队伍的最后面。

黎簇有点困意,忽然耳边被人轻轻吹了一口气,酥酥麻麻的,不禁浑身一颤。

“怎么了?”黎簇问道。

吴邪似是这会不太愿意说话,只是把手放在黎簇的腰间,往怀里拉了拉。吴邪在黎簇的脖间蹭了蹭,很是亲昵。黎簇感觉有些突然,可是他娘的他一点都不讨厌这种感觉,甚至,甚至有点喜欢。他想转过头去看吴邪,微微一侧身,却碰到吴邪凑过来的脸颊。黎簇觉得有点热,口干舌燥的。吴邪的手伸进黎簇的衣服,探到黎簇腰间的皮肤,指尖轻轻摩挲,一股电流瞬间窜遍黎簇全身。

“吴邪……”声音一出,黎簇自己都吓了一跳,这声音带着点软糯,还有点期许。

黎簇回头,对上吴邪的眼睛,沉静淡然,却让他觉得很安心。他娘的自己不会真的斯德哥尔摩了吧?正想着,吴邪双臂圈紧了自己,愣神间,吴邪的唇覆了上来,黎簇脑中瞬时一片空白。

但也只是一瞬,吴邪蜻蜓点水般亲了一下,就离开了。接着把手从黎簇衣服间抽出,摸着黎簇的头,带着点强硬把他的头转向前方。这些动作前后不过几秒,黎簇觉得自己脑子短路了。

他娘的,这算怎么一回事。


05

马队星夜中又行进了一会,走到一处林边,开始扎营。

星夜中,燃起一堆堆篝火。

下马后,吴邪就把黎簇放在最边上的篝火旁,自己跑去跟这群人的首领打招呼,攀谈着什么。

听起来,吴邪是这群人请的向导。

向导向导,又是向导,吴大老板,可真爱做人的向导。

黎簇吃着烤肉,眼睛不时瞅向不远处吴邪在的那一堆人。他们在喝酒,高声交谈着什么,吴邪还不时跟旁边的蓝庭碰杯,看起来交谈甚欢。蓝庭长得很美,一双狐狸眼,男人见了就喜欢。黎簇觉得心里不是滋味,扯开一罐啤酒,仰头猛灌一口。

篝火繁星,其实挺浪漫,不知道这个马队要去的是什么地方,他也不想去想。

这天晚上,自始至终,吴邪都没再过来看黎簇一眼。

火光映在黎簇的脸上,醉眼惺忪,他只觉得脑中昏沉,困意来袭,很快就睡过去。


06

第二天醒来,黎簇发现身上披着吴邪的衣服,但那一群人已经不见踪影。

偌大的林间,和远处无边的草原,仿佛这里从来没有人来过。

地上的篝火被收拾的差不多,昨晚和吴邪共乘的那匹马,被系在一棵树旁。

所以,他这是又被扔下了?

所以,吴邪是要跟蓝庭骑一匹马了吗?

艹,他在想什么,昨晚就是这么吴邪撩得心猿意马才又被甩掉了,妈的。


07

黎簇顺着马队的踪迹进入了一处岩石堆。转过一个拐角,眼前出现了一堆骷颅头,黎簇想,八成又是哪个探险队在这里遇到了什么可怕的事。

他看了看地上的骷颅,大概有十多个,看样子应该过了很多年了,这里没什么沙,都是石头堆,也没什么好掩埋的,他想起在古潼京吴邪对着尸体念的乱七八糟的话,也有样学样乱念一通。

凉风吹过,黎簇一下子清醒过来。他看了看四周,全是乱石,又往前走了一会,突然看到前面横七竖八躺了一堆人,竟然是马队的人。黎簇奔过去,检查了几个,发现他们全身并没什么伤痕,但是已经没气了,看起来像是窒息而死。

他们离开才多久,这么快就遭遇不测?这里也没什么极端恶劣的天气啊。

黎簇看了看不远处,好像还趴着一个人,没有穿外套……吴邪?他奔过去,把那人的身体转过来,伸手在鼻尖试了试,又在脖间摸了摸,心中稍微安慰了下。

虽然有一匹马,但是黎簇也没办法把吴邪弄到马上,只好背着吴邪,在附近找到一个山洞,勉强能撑过一晚。


08

黎簇在洞内生起篝火,又仔细检查了下吴邪的身体,没什么伤痕。可是等了一会,并不见吴邪醒来,黎簇看了看吴邪的脸,忽然觉得不对,吴邪的脸色不太正常,可他也没太多野外生存经验,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

看着吴邪的嘴唇越来越干,黎簇想,也许弄点水给他喂下去会好点。可是带的水已经喝完,他娘的这山洞里什么都没有,妈的这什么鬼地方。

想了想,黎簇心一横,拿起刀,在手上割了个口子,鲜血慢慢渗出,黎簇把手放在吴邪嘴唇上,一点一点滴下去。慢慢的,吴邪脸上有了血色,黎簇心里松了口气。他把吴邪的头挪到自己的腿上,好让他枕的舒服一点。

不知多了多久,黎簇昏昏沉沉睡去,等他醒来时发现,自己正窝在一个人的怀里,触感温润滑腻。黎簇朦朦胧睁开眼,因为失血,有点虚弱,听到头顶上传来声音,“醒了?”是熟悉的声音,黎簇不想睁开眼了。

黎簇睡了会,这会有了精神,想要爬起来,却被吴邪捞回来。黎簇发现,吴邪是脱了衣服把自己搂在怀里,难怪触感这么……这么……意识到这点,黎簇脑子一下就炸了,慌乱间想要挣脱出来,却被吴邪死死按住。

四目相对,空气中一时间有些安静得诡异。

“别这么看着我,你可别患上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啊。”沙漠里吴邪的话又在耳边响起。

黎簇忽然就笑了:“别这么看着我,你也患上斯德哥尔摩了?”

吴邪好整以暇地坏笑道:“也?”

黎簇心说不好,这不就是承认自己那什么摩了吗?还没等他想明白,吴邪整个人就欺身上来,捉住黎簇的手放在胸口,细密的吻落在黎簇的唇上,脖间。吴邪伸出手,在黎簇的腰间狠狠捏了一下,黎簇浑身一阵颤栗,弓起身迎向吴邪。两人唇齿相依,吴邪一手托着黎簇的头,一手解开黎簇的衣服,不一会,两人就交缠到一起。吴邪慢慢探向黎簇下方,摸到黎簇的关键部位,很是巧妙地揉捏了一下,黎簇只觉一股电流窜满全身,整个人都贴向吴邪,吴邪抱着黎簇,像是想要把他揉进自己的身体。

忽然,吴邪感觉到身下的人似是有了泪痕,问道:“弄疼你了?”

黎簇闭着眼,不愿意睁开,说道:“吴邪,你这算什么?”

吴邪不解:“怎么?”

黎簇冷笑:“你想来就来,想上就上,想把我扔掉就把我扔掉,你把我当什么?”

吴邪不语。

黎簇继续说道:“你觉得你来晚了?然后连个道别都没有,就把我丢到火车上?呼之则来挥之则去?如果这次我不跟你来,你是打算一辈子不见我?”

吴邪听着黎簇一连串的控诉,俯下身缓缓吻去黎簇脸上的泪痕,说道:“臭小子,我还有些事要处理,不想把你拖进来。你才十八岁,我希望你过正常的生活。”

黎簇睁开眼,讥讽道:“你觉得,我还能再回去过正常的生活?什么是正常的生活?复读?高考?或者是被你扔到火车上醒来面对一群陌生人?又或者是跟女同学谈恋——”

话音未落,吴邪猛地吻上来,堵住黎簇的嘴,未说完的话生生被咽回了肚子,黎簇口中发出“唔唔”的声音。吴邪解开黎簇的裤子,不再犹豫,下身挺进,狠狠撞进黎簇的内里,黎簇“嘶”地一声倒抽一口气,“吴邪……”出口的声音是他自己都没想到的情欲绵绵。好一会,吴邪才停下来,伏在黎簇耳边,喘着粗气说道:“对不起,是我不好。跟我回家,好吗?”

黎簇:“……”

吴邪:“那,再来一次?”

黎簇:“……吴邪!”

攀上吴邪的肩头,黎簇狠狠咬了他一口,留下深深的牙印。

吴邪没躲,只是温柔地将黎簇揽在怀里,轻轻地在唇齿间亲了亲,“你开心就好”。


09

天亮,吴邪的手下找到了他们。

回程的路上,王盟看着老板一脸铁青,再看看黎簇,也是一脸沉郁。

不禁心里纳闷,这两人吵架了吗?老板这次进去,是什么情况也不说。

王盟端起一副笑脸迎上去,吴邪直接无视,钻进车后排,说了声“开车”就闭眼睡了。

王盟发动车子,忽然后座车门被打开,黎簇钻了进来。王盟看着黎簇,又看了看吴邪,再看向黎簇,无声地询问。黎簇只是一脸阴郁,不说话。王盟觉得周遭的空气都冷得跟冰似的。

不知过了多久,忽听黎簇睡梦中叫道:“不要!不要了!”

王盟被吓得一激灵,踩了个急刹。

吴邪在后座眼看着黎簇就要撞上头,迅速捞了一把把他扯到怀里,见王盟正疑惑地看着他俩,吴邪阴沉着脸说:“开你的车。”

王盟怏怏地扭头过去,重新发动了车子。

忽听吴邪在后排说道:“好了好了,乖,不会丢下你的,回家了。”

被吴邪安抚的黎簇,这才安安静静窝在吴邪怀里,心满意足地睡去。

王盟从后视镜看了看吴邪,吴邪揉着肩膀,有点不耐地解释道:“小朋友,难哄。”


10

黎簇听了,心说:你说的,回家了。


End


评论(3)

热度(1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